IQOS系列主機的使用心得 - The Brains Trust

Breaking

Sunday 12 December 2021

IQOS系列主機的使用心得

 

我已經嘗試過“vape”產品並且相信我,他們對此不屑一顧。

我得到了熟悉的煙草味道,同時也有一種被香煙擊中的感覺。

我鼓勵您瀏覽 IQOS新聞第五頁上的評論,您會發現幾乎所有評論者都注意到它確實比目前大多數其他人更能捕捉到煙草的味道。

在我切換之前,我每天早上醒來都會咳嗽並搗碎那些會讓塔可鐘 (Taco Bell) 的看門人噁心的東西。

加上零嗅覺、味覺、嗜睡和對身體活動的可怕耐力,你就會有一個不健康的傢伙。

自從我切換到 IQOS後,我注意到這些問題發生了顯著變化。轉換兩週後,我注意到我感覺自己得了流感。

我咳嗽得比以前更厲害,頭疼,頭暈。 但後來我注意到了一些事情。我的嗅覺恢復了,我又可以嚐到東西了,咳嗽也消退了。

香煙聞起來很可怕,我的耐力也提高了。 在接下來的三個月裡,這些變化一直在持續,讓我對這個產品充滿了信心。

我的吸煙者咳嗽消失了,我的牙齒更白了,我的牙齦更健康了,我的自然膚色又回來了。

現在,我想強調的是,這些都是我的經歷。迄今為止,我沒有獲得任何醫學證據表明我實際上更健康,所以我絕不聲稱這更健康。但我確實覺得我是! 

 這是我在啟動 IQOS 時沒想到的, 開始抽 iqos主機推薦 會對人體的健康有所傷害在嗎?我將在下一節中對此進行擴展。

IQOS 不會在您的衣服、您的呼吸、您的汽車或您的家中留下永久的氣味或殘留物。

有了 IQOS,我現在可以在我的書房裡寫這篇文章,在 15 分鐘內,沒有人會變得更聰明。

這對我來說確實出乎意料,並促使我重新評估我對公司和股票的長期論點。 我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

我在日常工作中使用過它,在體育場館,在酒吧......我什至在機場使用過它——吸煙者的天敵。 負面- 1)

啟動時的氣味 我不太確定該怎麼說,所以我就說一下。當第一次開始跑步時,當它變暖時......聞起來就像有人在你面前放過汽油。

不幸的是,這種熟悉的氣味只持續了大約一分鐘,但在同事面前仍然很尷尬。

在第一分鐘之後,它往往聞起來有點像烤麵包,這還不錯,但第一分鐘是一個殺手。 當你聞起來像廁所的味道時,你肯定無法擺脫那種流暢、Rico Suave 的氛圍,即使只是在第一分鐘。

我真誠地希望在到達美國海岸之前在固件更新中解決這個問題。 我有 2 個設備(由於在美國稀缺,需要備份),我發現我每周大約 3 次徹底清潔加熱刀片下方的設備。

如果您忽視清潔它,您的體驗會逐漸惡化,直到設備完全死亡。

問題是,讓我們面對現實吧,美國人很懶惰,要求我們每周用 aq 尖端、酒精棉籤和彎曲的回形針清潔 3 次或更多次,這可能不是大多數人會做的事情。

 我,作為一個活潑的 36 歲的人,這樣做沒有問題,但是我必須承認,我有時會懈怠,這令人沮喪!

我懷疑一位 65 歲的 IQOS 用戶是否具有完成 Matrix 的精細運動技能, 想知道IQOS 電子煙紙菸比較 煙草業的結果革命嗎?就像我用來清潔設備的動作一樣。

我承諾再也不抽煙,因此IQOS目前是我的生命線,而尼古丁仍然在我的大腦中運轉。

這造成了一個兩難境地,因為當我不在家並且遠離我的備份設備時,我需要我的一個設備可靠地工作。

現在我必須承認,我只有少數 IQOS 真正的失敗;然而,它們比點燃的香煙更熱地燃燒在我的腦海中。

在最明顯的例子中,我在離家 700 英里的一個會議上,我的支架出現故障並死亡;我意識到我不得不去一天多喝果汁!

在我的 IQOS 年中,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購買了 3 個系統;一個如我所說的那樣死了,另一個似乎已經奄奄一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